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马克思学院2023级青马班开展“强国复兴”主题宣讲活动
2023年12月04日 21:18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院2023级青马班于12月1日晚上在南区5302教室开展了“强国复兴”主题宣讲活动,由我院2023级青马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邓宏同学从青年使命出发引入主题,让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畅谈自己心中个人价值与国家建设的关系。接下来,各小组代表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心中的榜样,有“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边防英雄陈祥榕,一生奉献于教育事业的“燃灯”校长张桂梅,“国士无双”的白衣先锋钟南山……同学们以生动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先辈们用青春力量献身祖国发展的动人故事,深入阐述了新时代青年所应具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呼吁当代青年要将个人价值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勇立时代潮头,争做强国先锋。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成为奋发向上、笃行不怠的新时代有为青年,真正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强国复兴有我!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激励着我院青年在成长的道路上踔厉奋进,挺膺担当,以小我成就大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奉献无悔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