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理论宣讲
2023年12月08日 19:15    点击: 次

为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时代观,鼓励他们成为新时代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与优秀青年,我院团委、学生会特于124日上午8时在南区3409教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理论宣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文军,主席团成员李嘉、康佳、侯媛,此外,我们还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马领航宣讲团进行宣讲。

青马领航宣讲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先锋力量为目标,来进行宣讲活动,其团队活动主要包括理论研究、理论宣讲、技术制作为一体,成员相互贯通,力争打造高绩效的团队,实现综合性全面协调发展。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青马领航宣讲团成员开始宣讲:要掌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括保护文化遗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乡村振兴等一系列中国目标。“青马工程”的开展,就是要在青年中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科学观,将尽可能多的青年培养成服务人民、心怀集体、忠于国家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引导他们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与者和建设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而努力。



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理论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马克思主义的相关知识,更有助于将青年培养成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