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建
2023年12月08日 19:20    点击: 次

为提高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调节工作与学习压力,建设团队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我院团委、学生会特于125日中午1220在北区操场迎着冬日暖阳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团建活动。

团队建设活动不仅能增强团队成员间的沟通与信任,还可以提升团队凝聚力,为未来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团建活动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让青马成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锻炼团队协作能力,挖掘个人潜力。

抱团游戏

锻炼大家的反应能力和团队协同合作精神

成语接龙

考验大家的成语储备,头脑风暴

007

考验反应的灵敏程度

每组项目淘汰的人进行节目表演,营造了现场快乐的活动氛围。

随着各项目的结束,团建活动也接近了尾声。随后,抽选了一名同学说出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心得体会,而后体育部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最后,伴随着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此次团建活动也正式落下了帷幕。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团学干部对团队成员和他人的信任感,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还帮助大家缓解了压力,使大家在未来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学习与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