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交流大会
2023年12月08日 19:29    点击: 次

为了让新生中的学生骨干学习到学姐学长们先进的骨干作风和管理经验,加强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使本届学生骨干能够又快又好的融入我院管理工作中,我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联合组织部特于126日晚上8:30在南区5108教室举办了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学生骨干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我院有幸邀请到了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卫怡帆以及书法学院执行主席刘予舟。

此次交流大会在各位优秀学生干部的经验分享中拉开了序幕。回顾学生干部们的各项工作,他们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为学生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本次交流大会,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卫怡帆、书法学院执行主席刘予舟分别围绕活动组织、协调关系等方面向现届学生干部分享了他们经验和感悟。然后,各个小组也都分享了自己对学生干部工作的经验方法和体会以及在本次交流会上的收获。大家共同交流经验,分享方法,都期望能够又快又好地融入学生工作,为同学们服务。

从他们的发言中我们了解到一个好的学生骨干不仅要具备扎实的本领,还要拥有良好的品行和榜样作用,要真干、实干、巧干,要有组织有纪律,在团队合作中要学会倾听和沟通,保持良好的团队关系。学生骨干不仅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

本次交流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知识和经验,更加强了各学院学生骨干间的交流合作,更为之后各学院携手共进,共同迎接山西师大美好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