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考试
2023年12月12日 22:30    点击: 次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践能力,切实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优秀带头作用,检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以来的学习成果,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10号晚上20:30在南区5209教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考试。此次结业考试由我院团委自律委员会负责监考。

本次考试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项选择、判断题和简答题,参加本次“青马工程”结业考试的学员均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按照要求上交手机及相关学习资料,认真答卷,监考员认真负责、严抓考风考纪,维护考场秩序,推进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结束后,根据出勤率、心得体会与结业考试成绩三部分成绩综合,总成绩排名前六的同学获得了本次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优秀学员称号,名单如下:

赵心语、赵梓涵、刘雨萌、王林涛、王璐琛、张欢欢。

本次结业考试不仅检验了各位“青马工程”学员自开班以来的学习成果,更使学员们懂得了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性,促使学员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学员也清楚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具备怎样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我们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学员定会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新时代优秀的青年骨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