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晨跑活动
2023年12月12日 22:36    点击: 次


为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道德素质、政治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调节工作与学习压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凝聚团队力量,塑造健康的人格,我院团委、学生会特于12月7日上午7:00在北区操场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晨跑活动。


晨光熹微,大家集聚操场,本次的晨跑活动拉开帷幕。首先,志愿者们先对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阳光升起,晨跑活动按时进行,参与者迈着有力的步伐,开始了这场别具意义的晨跑。

旭日东升,映红了大地,本次的晨跑活动也迎来了尾声。参与者们发表了自己对活动的感悟与心得,他们表示,这次晨跑活动让他们收获颇丰,一方面,他们通过锻炼增强了体质,提高了免疫力;另一方面,也让他们更加珍视团队合作,学会了互相鼓励、支持。

毛主席曾说: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由此可见,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作为当代青年,更应如此。此次晨跑活动不仅弘扬了体育精神,也锻炼了参与者的体魄,更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品质,对团队干部们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