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历史学院青马雏鹰班开展“回望奋进路,扬帆谋新篇”主题班会
2023年12月20日 16:27    点击: 次

寒来暑往,岁末将至。为了总结本学期青马的工作成果,为后续活动的开展指引方向,我院青马雏鹰班于1219日在南区3102教室开展了“回望奋进路,扬帆谋新篇”主题班会,学生团委副书记李佳欣同学、青马雏鹰班全体学员及班导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班导依次对学员表现进行评价,指出学员们的不足之处,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在之后的活动中继续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随后,学生团委副书记李佳欣同学肯定了本学期青马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为同学们介绍了青春兴晋、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结合自身经验对期末备考复习提出了建议。最后,青马学员积极提问,各位班导耐心解答,会议圆满结束。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本次班会对本学期的青马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为同学们期末备考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后续的青马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