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学生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2015年10月24日 01:43    点击: 次

1024日上午,我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了山西师范大学学生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校团委袁楠老师,校学生会主席田野,校学生会副主席郭田宇以及各部部长。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是校学生会对新加入干事的一次系统培训,旨在要求干事们熟悉掌握校学生会的基础工作技能。

袁楠老师首先对大家从大一新生中脱颖而出加入校学生会表示了祝贺。并强调当今时代是竞争的时代,其实质是人才的竞争。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告诫大家作为一个合格的学生会干事,要学会处理三种关系,即学习与工作,工作与生活,工作与工作的关系。

随后由人力资源部彭姣就此次培训的流程安排、考核原则等做了详细介绍。

大会第三项,校学生会主席田野作了讲话,介绍了此次活动意义,并用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勉励大家,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培训迅速熟悉工作,提高自身能力。

开班仪式的最后,校学生会副主席郭田宇就校学生会的章程,结合我校校训、校风、学生会宗旨,以及自己三年多的切身经历阐述了其中内外含义,过程严肃活泼又不失幽默,会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次培训学习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针对性强,同学们学习热情很高。通过校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的发言,全体成员认识到了学习先进思想的重要性,并坚定了大家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信心。

本次培训对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和社会适应能力素质的培养其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对大一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及学生会的工作生活起到了重要的意义。(校学生会供稿)

 

山西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510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