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舞动六十华诞,谱写时代篇章”校园啦啦操大赛
2018年05月14日 10:14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我校60周年校庆,由校团委举办的2018年“舞动六十华诞,谱写时代篇章”校园啦啦操大赛于5月14日晚在灯光篮球场拉开帷幕。各部门、各学院的领导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大赛共有17个学院450多名选手参加,吸引了全校2000余名师生观看。
各啦啦操代表队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闪亮登场,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的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啦啦操队员们的智慧和创造力。激情的音乐燃烧热情,充满活力的舞姿闪耀青春,每一个音符的跳动,都尽显着青春的活力,这是一场青春的献礼。

大赛的裁判长是啦啦操国家级裁判、全国啦啦操银牌导师龙勋,评委由啦啦操国家一级裁判申桂芳、段丽云、何佳琦和6名啦啦操国家二级专业裁判组成,评分采用现场评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最终,音乐学院获得一等奖,教育学院和经管学院获得二等奖,戏剧学院、数计学院和传媒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啦啦操大赛是我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实践,有利于提高青年学生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和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