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芳华 社团相伴”第十九届社团校园文化节
2018年05月19日 10:15    点击: 次

5月19日上午,我校第十九届社团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在巨人广场举行。本届社团文化节以“青春芳华 社团相伴”为主题,三个校区85个社团集中展示社团文化,为60周年校庆献礼。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校团委书记霍其武、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许国宝、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千余名学生参加了社团校园文化节。开幕式由校社联秘书长郭俊平主持。

在参观社团文化展示中,高峰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各学生社团的发展状况、特色活动及社员参与等情况。他指出,社团是学生施展兴趣爱好的场所,要让每个学生都能在社团中察其优、扬其长,通过积极主动地举办各类活动,实现自身价值,发挥社团特色,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要继续加大对社团发展的支持,校社联要严格社团的准入制度,淘汰落后不作为的社团,为学生兴趣爱好培养提供舞台。

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在致词中回顾了社团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介绍了社团联合会在“一心双环”团组织建设的大格局下,作用日益凸显的,主题更加多元的发展趋势。

开幕式上,校社联主席张梦娜介绍了社团校园文化节的概况。体育学院独特的武术表演,青年琵琶社的《金蛇狂舞》,G-time吉他社和风雅陶笛社带来的《成都》、《好久不见》,theCRD舞蹈爱好者协会的激情舞蹈,跆拳道俱乐部的专业性表演等给大家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学生社团活动是校园生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届社团校园文化节的举办增加了各社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我校文化氛围的营造和学生素质的提升起到了助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