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校学生会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二期”开班仪式
2019年03月25日 21:07    点击: 次

3月17日上午,我校学生会于北门正式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后备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薛炀主持,校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

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校学生会副主席施文强向青马班成员授旗。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李娟宣读了素拓师名单。接下来,素拓师陈明代表全体素拓师发言。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孙星雨宣读了学员分组名单,青马二期考核组负责人燕涵智上台发言,他强调,人力的工作人员将秉持公平公正地态度对待学员,认真负责地完成考核工作。学生会主席杨亚也就自信意识、安全意识和心理安全三个方面员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同时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成。最后,由素拓师孟欣、任羽进行总结发言,至此,青马工程第二期开班仪式正式结束。

 (我校学生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二期”开班仪式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