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传媒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开班仪式
2019年04月23日 21:19    点击: 次

为提高当代青年人政治修养,促进学生会部门干事的联系与交流,4月21日晚七点,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0217教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开班仪式。

青马负责人马晓倩在开幕致辞中讲到,传媒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班是为了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大学生,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身体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团委副书记李晓锐介绍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班内容。

李晓锐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的含义和重要意义,说明了开设“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目的在于密切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并锻炼大一干事们的办事能力。她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同学们能够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要求,在学习实践中提升自己,成长为真正的大学生骨干。

培训内容有素拓,户外项目和理论学习。

青马负责人李妙然介绍了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的相关要求和考核标准。

培训最终成绩里理论占40%,素拓占60%。

参加培训必须扎头发,穿着校服,运动裤和运动鞋。

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日早晨六点二十开始,周六或周日挑一天进行素拓。

要求:不迟到旷到,不嬉笑打闹,不无法无天。核标准依据考勤,项目表现和理论考试。

青马学员边永红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在培训中要遵守规律,遵循原则,充分发扬持之以恒的优良作风,勤学乐思,锐意进取,筑牢根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学生排头兵,勇当时代先行者。

青马负责人司柳月

带领大家庄严宣誓

我宣誓,

我志愿加入,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

履行团员义务,

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

积极工作,吃苦在前,

享受在后,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学生会主席苗大地向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授旗。

团委副书记李晓锐宣布本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开展理论培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基层实践锻炼,打造出一支信仰坚定、能力突出、能够在学生中起典型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的学生骨干队伍。

希望通过参加青马培训可以让大家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有勇气、有耐心的新时代青年!一次青马、一生青马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