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第三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0年11月09日 20:31    点击: 次

117日下午,我院于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第三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就职仪式。陈芷涵主持本次会议,专职辅导员段雅婷、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社联主席团成员、校青协主席团成员、各学院主席团成员和我院第3435届团委学生会成员、1920级各班负责人及大一志愿者参加。

undefined

会议伊始,段雅婷致辞,她充分肯定了第34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就,并对成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牢记宗旨、吸取经验、敢于创新、锐意进取;二是要以公为本、服务学生、攻坚克难;三是要完善自身、提高能力、脚踏实地;四是要加强沟通、相互包容、团结一致、共同进步。会上,第34届学生会主席郭霖回顾过去工作经历,分享工作心得,并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传递收获与期望,责任与嘱托。

undefined

35届学生会主席李奇芮则表示将不负厚望、严于律己,在思想引领方面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与第35届团委学生会一同进步、日胜一日。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明确了学生工作的依托基础,调动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激情,更端正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为我院增光添彩、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