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六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暨第七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15日 14:22    点击: 次

1115日上午10时,我院青马工程第六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七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音乐厅举办。第2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对第六期青马班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宣读了第七期青马班的培训目标、要求和计划,对学员提出了“坚定信念、勇担使命、磨砺意志、锻炼品格、增长才干”的要求。新老学员代表共同完成第六期青马逐梦之旅。






会议指出,青马工程培训班是我院共青团员思想引领工作的品牌,坚持政治性、突出思想性、注重实践性,创新了“七一”培训。2019年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从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志愿服务、课题研究五个方面展开活动26次,被山西日报、山西青年报、黄河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共计10余次。




优秀学员代表温晶晶分享了同期学员在青马培训班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珍贵经历,鼓励新成员要发奋学习、挑战创新,在学习中提升素养,在实践中磨砺意志。



最后,与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青马学员对祖国无尽的热爱与祝福。素拓师辅导员张肖月带领全体青马班学员进行宣誓,庄严激昂的宣誓声展现了数计青马人昂扬的青春斗志。



悠悠青马路,浓浓骨培情。此次结业仪式暨开班仪式的圆满完成,为我院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我院学生坚守崇高信仰,坚定成长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