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20日 17:10    点击: 次


为帮助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团委于20201120日在07101教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院团委黎超、20级辅导员逯砚秋、团委学生负责人和大一学生骨干参加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19级韩佼奋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青马工程开展的背景和具体流程,重点强调了青马工程的规章制度以及优秀学员与合格学员的选拔标准等内容。本次青马工程包括理论学习、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四个环节。

随后,青马学员全体起立庄严宣誓,承诺将以认真的态度参加本次青马工程,积极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院团委黎超发言,对青马学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筑牢思想之基;二是要认真完成青马素拓项目,强身健体,加强团队合作;三是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弘扬奉献精神,提高综合能力。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办,不仅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青马工程的意义和重要性,更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为开展本次青马工程和日后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