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24日 17:19    点击: 次


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前召开“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我院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及250名青马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体育部工作人员张宇进行开班动员,并介绍此次青马工程的整体安排,他指出,“青马工程”旨在提高学生干部、共青团员等优秀青年团体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素养、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一批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学生骨干。张宇鼓励全体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发挥所长,展现团队风采。最后,各组引导员选定本组组长并安排了培训的相关事宜。至此,开班仪式结束。


此次开班仪式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青马工程”,激励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活动,在活动中提升思想、增长本领、锤炼身心,为我院“青马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