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戏剧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28日 20:46    点击: 次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了强化学生干部在团学工作中的作用,更好地推进团学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我院于11于28日上午在05203教室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初级班)的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赵婧懿同学主持,大一全体团员及大二团学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本次活动负责人邵俊杰同学宣读了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初级班)各小组名单,随后,全体同学在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赵婧懿同学的带领下,起立高唱团歌,并在随后进行了授班旗仪式。

随后,大二团学骨干代表杜佳朕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声音高亢坚定,会场庄严肃穆。

然后,学员代表王诗博进行了表态发言,她承诺: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纪律,自我约束;维护团结,树好形象;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勤奋好学,团结向上,学有作为的良好形象,并对此次青马培训的成功表达美好祝愿。

随后,赵婧懿同学带领同学们对“青马工程”做了介绍,并阐述了此次“青马工程”的培训原则,对培训内容及要求做了详细表述。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组织培养与自我教育相结合;阶段培训与长期培养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最后,赵婧懿同学对此次开班仪式做出总结:“青马笃行、同心同行。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定理想信念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投身实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品德修养和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希望全体学员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争做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在培养奋斗精神和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开班仪式,使学员们对“青马工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深入学习、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的学思践悟,切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坚持政治上有信仰、学业上有进步、能力上有提升的培训要求。使同学们心中有党,争做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