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班仪式
2020年11月29日 12:46    点击: 次

1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在07102教室举行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班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黎超、1819级团委学生负责人以及全体青马学员。本次活动由1903班白雪童主持。

  首先,黎超从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目的、意义与培训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

她指出,此次青马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理论培训、小组讨论、素质拓展和志愿实践等方面,每一个环节都富有意义。她希望青马学员能够感悟青马力量,传递青马精神,在培训后有所成长,积极进取,在学习和生活中总结经验教训,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做一名合格的青马人。

接着,部分学员就自身感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们表示在青马培训中收获到了自信与温暖,未来也将继续保持热情与希望,肩负责任与使命,不断完善自我。

根据学员表现、引导员推荐和支部负责人讨论,本次培训班共选拔出35位优秀学员。

其中,青马优秀学员代表梁乐子上台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承诺,表示以后会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迎接机遇与挑战,做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一步坚定了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有利于培养一批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和践行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