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戏剧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初级班)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10日 12:06    点击: 次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切感悟新时代新青年肩负的时代责任与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当代大学生的基本职能,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培养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院于12月9日19:00,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我院全体青马学员及引导员共计80余名同学参加


首先,在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赵婧懿同学的带领下,全场起立,高唱团歌,会议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开始,洪亮的歌声下是一颗颗热血奋斗的心,每个同学都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我院“青马工程”4组、6组做了优秀小组结业展示,通过三句半和情景剧的形式抒发了自己在本次学习活动中的学习成果和深切感悟。重温入班誓词,让学员们一同回忆起了青马班的点点滴滴,正是因为这次学习活动,学员们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在团队中学会了沟通配合,积极为群体做出自己的贡献,每个学员都成为了更优秀的自己!

随后,张荣浩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表了在本次培训中的心得体会:当代大学生要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坚持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磨炼意志、培育能力、提高素养,在基层实践之中了解国情、努力奉献,在祖国发展的美好年华乘风破浪,踏浪而行。优秀引导员姜勇斌同学也分享了本次学习活动的经验: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提高了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引导学员认识和接触社会,帮助学员完成了由校园走向社会,由办公桌走向实践的转换,真正地把大学生的教育与社会的就业相结合,让优秀学生骨干成为思想的引领者,带领其他同学们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这将为学校带来无限生机与活力!

紧接着,为本次学习活动的优秀学员、标兵学员和优秀引导员颁发证书。优秀学员共6名:武雪微、孙晨曦、张芯菲、王诗博、郝兴蔚、田煜楠。标兵学员共3名:王天莹、陈昱琨、张荣浩。优秀引导员共20名:李天一、赵毓婕、刘雨坤、秦珊珊、魏梦羽、常龙、孙鑫、田睿、高炼钦、刘文杰、姜勇斌、高一岚、张屹峰、张瑾瑶、李嘉欣、孙倩雯、杜佳朕、李泽宇、王蓓蓓、李智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执着追梦,永不低头,用切实的行动成为一名合格的、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大放光彩,挥洒青春!

68849

会议最后,赵婧懿同学就此次“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并激励各位学员都应该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要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新时代、新梦想,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希望每个学员作为新时代的“后浪青年”,能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履行团员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增加共青团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以党和国家的事业作为自己的追求,时刻坚定信念,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A292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