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班仪式顺利结束
2020年12月10日 20:29    点击: 次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思想素质、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用理论武装头脑,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12月10日上午,我院在05103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班仪式。我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通过一个视频大家回忆了青马工程中的点点滴滴。

接下来,我院执行主席李聪慧对一个多月的青马培训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宣布了优秀青马学员名单。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青马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青马工程,早日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我院青马学员代表王帅发言。他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在本期青马工程中的感受与收获。

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对本次青马工程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即将顺利结业的青马学员给予了更高的期望。她还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六个下功夫”,希望学员们在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肯下功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一项合唱共青团团歌。宣布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顺利结班。

本次青马工程结班仪式圆满结束,但我们的学习之路仍未停止。希望所有青马学员能够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自我,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