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美术学院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班仪式顺利结束
2020年12月06日 23:44    点击: 次

2020年12月6日我院在10106教室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老师、专职辅导员高艺老师出席此次结业仪式,全体青马学员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姜波涛同学带领所有青马学员共同回顾了今年充实又富有意义的青马时光,青马工程中那些难忘的经历依然历历在目。

 

会议第一项,同学们全体起立,面向团旗,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大会第二项,团委王宏曦同学为此次青马培训班做总结发言。

 

大会第三项,高艺老师宣布此次青马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作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大会第四项,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致辞。她表示希望学员们能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观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争做新时代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大会第五项,全体青马学员合影留念。

我院本次青马培训开展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团学干部队伍的建设,规范了我院学生工作,增强了学生干部及各部门干事组织、引导、服务青年的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