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书法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暨青马培训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12月05日 22:24    点击: 次

2021年11月12日,书法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暨青马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在天鹅湖举行。我院全体青马成员和团学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素拓活动开始前,四位素拓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由素拓师韩俞彤介绍了素拓注意事项,并进行热身准备。


第一项 团队展示


热身结束后,全体素拓人员以小组形式进行团队展示,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


第二项 破冰


通过这个项目,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营造了一种团结和谐,轻松愉悦的团队氛围。

第三项 地雷阵


这个项目中,每位成员都认识到了团队中相互信任的重要性,要从团队利益出发,积极寻找最佳方法,默契配合,实现最终目标。


第四项 瞬间转移


这个项目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配合与沟通能力,队员们经过磨合,最终超越自我,实现了既定目标。


第五项 猴子捞月


这个项目非常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只有每个人找准自己的位置,各司其职,才能使任务圆满完成。


第六项 南辕北辙

这个项目考验了团队的默契和灵活度,队员们经过磨合,团队的凝聚力和沟通能力有了很大提升。


第七项 狗熊搬家


本项目培养了成员间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让成员们学会在高效和谨慎之间取舍,使成员们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惊涛骇浪面前无所畏惧,实现最终的成功。


第八项 万里长城

这个项目向全体成员充分展现了坚持不懈的意义,提示我们要有良好的工作心态和永不言弃的精神,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活动最后,四位素拓师对当天的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成员在活动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青年是祖国最新鲜的血液,

是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希望,

青马的素质拓展不仅提高了我们青年的身体素质,

更是升华了我们的思想,

让我们保持这种热忱,奔赴下一场山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