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马克思学院举行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12月06日 20:45    点击: 次

为深入推进党建带团建,加强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125日下午,我院于南区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物信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专职组织员郭桂春、专职辅导员刘艳红、徐丽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院青协主席王晓芃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成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院青协主席王晓芃介绍了本次青马工程培训实施方案及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2020年校青马优秀学员张婧榕就参加青马培训的心得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从各个方面锻炼自己、提升能力、增长才干。学员代表院青协负责人、青马班联络人亢若然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会和其他学员一起自觉自律,积极主动的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全体青马学员在解新宇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

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学习,既是一种荣耀,更意味着一份责任。她对大家提出了3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要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三要发挥示范引领,做马克思主义的模范遵守者。

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加强了青马成员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全体青马成员的凝聚力,为我院青马工程的后续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