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第28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1年12月09日 20:57    点击: 次


12月5日上午9时,我院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第28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思莹、校青协执行主席贾霖斌、校社联执行主席李彤、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数计学院第27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贺泽奇以及第28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高昂奋进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项,27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贺泽奇作工作汇报,鼓励学生会工作人员能够发挥骨干力量,“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深化改革,锐意进取。

大会第二项,2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卢芊荟总结发言,她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的经验体会,希望大家加强本领意识,提升综合素质,践行“服务师生”宗旨,心系“我为同学做件事”,用心、用情、用力为同学解难题。

大会第三项,27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贺泽奇宣读第2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大会第四项,28届学生团委副书记谢佳玉做就职发言,她代表我院团委学生会全员做出承诺,表示在新的一年“立标杆、树榜样、带好头、分好工”,推动团委学生会改革发展,为我院学团工作再建新功。

大会第五项,28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文敏作就职发言,表示要加强思想建设,将思想引领与服务发展有机结合,乘势而上将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要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工作制度,加强队伍建设,整合部门资源,提升个人能力,做到优质工作靠协作、能力强化靠总结。

大会第六项,陈文敏宣读第28届团委学生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名单。

大会第七项,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思莹致辞,她对本次换届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对上一学年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未来一年学生工作的开展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团结一致,严守纪律,不忘入会初心,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第八项,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晨霞代表兄弟学院致辞,她对我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两院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我院第28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团结一心,为学院师生更好地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换届大会的举办,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活力,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未来定将勇担重任,积极投身实践,争当青年先锋。

换届大会后,我院团委线上召开新任学生骨干工作汇报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作总结、领任务、强规划。院团委书记张笑迷指出,经过前期述职竞选工作,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实习并接受全院师生监督,工作开展有序,服务师生周到。今后工作中明确团是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要主动跟上时代步伐、走在青年前列,以深化改革为根本动力,建设成为工作理念先进、组织运行高效、社会动员广泛、成员战斗力强的现代化青年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