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戏剧学院举行2021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2021年12月09日 21:27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团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我院于2021年12月7日在南区五号楼409教室召开了戏剧与影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院团委卫怡帆同学主持,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邵俊杰、主席团成员伊隆赫、王思文、大一全体同学、大二大三学生会工作者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在主持人卫怡帆同学的带领下,起立高唱团歌,并在随后进行了出团旗仪式,全体同学在新生代表杨允鹏同学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声音高亢坚定,会场庄严肃穆。

随后学生代表杨允鹏同学进行发言,他代表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初级班的全体同学承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潜心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作为“青马班”的学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知识与专业技术优势,奉献班级、奉献学校、奉献社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树立勤奋学习、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美好品质,增强自身的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

紧接着,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邵俊杰同学进行发言并且宣读了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的各小组名单。他向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起点,将在培训中的学习、感悟、思考、收获作为人生道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不断充实自我,提高素质,自觉践行“团结、创造、求实、奋进”的校训,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最后,卫怡帆同学对本次开班仪式进行了总结,开班仪式到此结束。

本次开班仪式,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所具有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团委的安排部署,将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为团学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人力基础,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