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素拓活动
2021年12月12日 21:35    点击: 次

为了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基层工作,进一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开展青马理论培训的基础上,我院团委于1210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青马学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六点十五分,青马学员们准时到达南区操场集合,在素拓师的指导下有序站队。在活动开展前,19级团委学生负责人向学员们讲解素质拓展活动意义,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本次素拓活动。随后素拓项目正式开始,包括集体乐跑打卡、军姿训练、螃蟹过河三项活动。


活动后,素拓师们向表现优异的学员、队伍颁发奖品。此外,青马学员们积极分享在青马素拓中的收获,表明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素拓活动不仅锻炼了学员们的毅力,还提高了各团队间队员们的配合默契度,增强了团队意识,大大提升了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推动今后学员们的相互协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