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马克思学院举行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2021年12月12日 21:44    点击: 次


为了教育引导同学们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培养一支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学生队伍,我院于121日在南区三号楼308教室举行了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院团委老师张瑞琴主持,全体21级青马学员共同参加。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由院团委老师张瑞琴为此次青马培训班授旗。


随后,学员代表李振国威上台发言。他结合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90后、00后的战疫故事,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第四项,学员代表路翔霖带领此次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庄严宣誓,同学们声音洪亮、目光坚定,作出郑重承诺。

接着,张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青马工程的整体情况和培养模式,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感悟信仰的力量;二是要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钻研专业知识、打牢扎实基础、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在思想上有新提高、在技能上有新收获、在实践上有新拓展。


最后,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开班仪式的举办,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进姿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为后续开展各项培训奠定了思想基础。

本次青马工程将从理论学习、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劳动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我院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青春之花为伟大时代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