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12月14日 19:00    点击: 次

 

为加强对青年的政治训练和思想引领,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引导学生骨干成为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院团委、学生会特于12月11日上午在南区实验楼一层报告厅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参与此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范志忠老师、院团委负责人陈怡飞老师、2102班辅导员李岩老师、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瑞康、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延博和张嘉芮、食育社社长赵颖姿以及“青马工程”全体学员。

    此次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学员手举红旗,用心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紧接着,李瑞康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希望每一个青马学员都能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结合起来,将坚定理想信念与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将完善组织培养与坚持自我教育结合起来,奋进于当下,收获于未来,同时也期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青马工程暨团干培训班,成长为一名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随后,范志忠老师为此次开班仪式致词,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青马工程暨团干培训班的培训,能够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境界,能够优化自身能力结构,从而有计划地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此外,老师还表达了对全体学员在之后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期许,希望能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养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胸怀祖国、乐于奉献、敢于创造、追求卓越、团结友爱、和谐高效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大会最后,范志忠老师宣布开班仪式圆满结束,青马工程暨团干培训班开班仪式的结束意味着培训班课程的正式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倍加珍惜接下来的学习时光,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全面收获学习成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