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换届大会
2021年12月17日 22:18    点击: 次

12月11日,我院于北区一号办公楼403召开第36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就职仪式。团委副书记段雅婷、专职辅导员范秋霞,校学生会、校社联、校青协主席团成员,各学院主席团成员,我院第35、36届团委学生会成员、20和21级各班班长及部分大一志愿者受邀参加。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段雅婷致辞,她充分肯定了第35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就,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几点期望:一要加强沟通,团结互助;二要吸取经验、迎难之上;三要勇于尝试,珍惜时光;四要以学生为本,时刻牢记学生骨干的身份,明确意识思维底线,多思考多学习。同时,段雅婷希望同学们不忘加入团学组织的初心,加大与兄弟学院与校学生会的联结,砥砺前行,攻坚克难,走好属于自己的赶考之路。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思莹、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田宇琪致辞,她们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对我校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拓宽眼界,互促共进,为团委学生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我院第35届团委副书记刘星娆及第35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奇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分享工作心得,并宣读第36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绿色先锋队队长名单,邀请段雅婷和范秋霞为其颁发聘书,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不忘初心,肩负责任,不断成长。

   会议最后,第36届团委副书记王嘉及第36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婧则表示会更加严于律己,再接再厉,带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继续奋斗,赓续荣光。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带来了新鲜血液,同时希望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带着严肃认真、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踏上新的征途。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团委学生会定能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