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文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团学干部培训结业仪式
2022年01月10日 19:23    点击: 次

12月19日上午,文学院在南区3107教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团学干部培训结业仪式。仪式由崔金金主持,77名学员参与。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青马学员代表扆舒婷对近一个月的青马培训表达了自己的感悟:“通过青马培训的一系列活动,我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综合素质,自身能力也在不断提高。也希望经过青马培训,同学们可以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为学院和学校贡献一份力量。”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所有青马学员一起观看了《空军一级战斗英雄王海》的视频,深刻领会了他身上闪耀的抗美援朝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作为青年学子,应当珍惜前辈们打拼下的和平年代,充分发挥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时代的事业中敢于直面挑战,勇于创新作为。

文学院团委负责人董彤彤在总结发言中讲道以下两点:一是作为班干部和学生会志愿者,我们应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服务组织、服务学生,一起努力把学院和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二是我们应当用言行举止去影响周围的人,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形成良好的学院和校园风气。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