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戏剧学院举办2021级“青马工程”结班仪式
2022年01月13日 20:55    点击: 次

历时半个月,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初级班)所有项目正式结束了,于2021年12月19日举行了2021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的结班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张海霞老师,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邵俊杰,主席团成员王思文、伊隆赫,团委学生会志愿工作者以及青马全体学员和引导员。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王诗博同学的带领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与开班仪式齐唱团歌不同的是大家经过本次“青马工程”后都有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

接着我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邵俊杰发言并宣布此次“青马工程”的培训人数,考核情况以及优秀学员名单。他表示我们戏剧学院的学子们要在学习上相互帮助,思想上高度一致,工作中互相沟通,并要配合好各位老师的教学安排,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起勤奋好学、团结向上、学有作为的优秀戏剧学子形象。

下一项是对“青马工程”中表现突出的学员进行颁奖,本次青马培训工程共112人参加,其中有6名同学获得标兵学员证书,有12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证书。随后优秀引导员申蕾歆进行发言,她总结了本次“青马工程”进行的所有项目,并对学员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以及鼓励,对大家的未来给予了很大的期望。

最后,所有的青马小组都进行了自己的才艺展示,再一次展现了我们戏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新时代、新梦想,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每个学员作为新时代的“后浪青年”,要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履行团员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增加共青团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以党和国家的事业作为自己的追求,时刻坚定信念,今后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