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历史学院举行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11月06日 21:16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全面提升学团骨干力量的综合素质,着力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5日下午,我院于南区3308教室召开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青马培训负责人智然主持,院党委书记王玮、院团委负责人代凯莉、学院团学组织骨干成员廖媛媛、张晴雯、靳宇茜出席了开班仪式。



(青年骨干参加开班仪式)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王玮书记为青马班授旗,并宣布我院2022年青马工程暨学团骨干培训正式启动。在讲话中,她强调学生骨干要在学习中思考、在实践中感悟、在担当中历练,要始终牢记带领帮扶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初心,培养虚心的态度、坚强的内心、坚韧的毅力和扎实的能力。她还勉励同学们勇做新时代的“疾风劲草,烈火真金”,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王玮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代凯莉老师详细介绍了青马工程的产生背景和重要意义,她指出青马工程是学习与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途径,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刻苦钻研,从而增加知识积累、拓展眼界视野、提高理论水平、完善能力体系,在学生群体中起到优秀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代凯莉老师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青马学员代表王彤彤从自身的角度出发,阐明了青马工程对青年学子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做一个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一名德才兼备、素质全面、可堪当重任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