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历史学院开展2022年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11月07日 23:30    点击: 次

为丰富青马学员的日常生活,进一步增进学员之间的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11月6日,我院于南区操场开展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全体青马班学员及各班班导到场参加。

下午两点,全体青马学员准时抵达南区操场,各班班导带领学员们进行跑步热身活动。绿茵操场上,学员们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声彰显了我院学子昂扬的风貌。热身结束后,本次素拓活动正式开始。在素拓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开展“身份反转”“抱团结伴”“飞鸽传信”等活动项目。活动过程中,学员们从拘谨到熟悉,在合作中体会团结的精神,在比赛中感受竞技的激烈,通过别样的形式迅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展现了学员们青春、机敏、勇敢、拼搏和奋进的风采,增强了学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束。

此次青马素质拓展活动记录了青马学员们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锻炼了学员们的应变能力与协调能力,使同学们在认识群体作用的前提下更好信赖团队、投入团队、塑造团队活力,“在做中学”的引领下为青马工程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