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地理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公文、摄影技巧培训讲座
2022年11月20日 19:31    点击: 次

2022年11月20日,我院在南区5309举办了公文培训、摄影技巧培训讲座。文学院袁满,传媒学院潘冰芯,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文学院袁满围绕通知、新闻写作、工作总结等公文稿件写作注意事项和技巧向全体青马学员讲解公文写作的写作标准和要求。同时,她结合专业知识与实际案例,详细介绍讲解了方案格式和撰写要求以及公文的规范模式,思路清晰,通俗易懂。

F384

随后,由传媒学院宣传部潘冰芯进行摄影知识讲解及技术指导。在培训中,她围绕日常工作摄像范围、拍摄工具的使用、公务摄影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分享。

14C8A

本次培训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青马学员公文写作质量和摄影技术。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青马学员们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积累丰富的知识经验。

128A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