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开展“青马工程”第二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2年11月20日 19:46    点击: 次

为了使同学们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同学们对“青马工程”的重视程度,提升我院青年骨干的综合素养,我院于11月19日下午五点在南区教学楼举办了“青马工程”第二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为青马班全体成员。‍

78E2E

107F5

培训伊始,由各组组长宣讲关于党的二十大的内容,并带领各组组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其中精神。活动过程中,由各组组长组织学习交流分享会,表达自己关于党的二十大的学习感悟与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整个培训过程轻松而又不失严谨,井然有序,同学们踊跃发言,互动性强,将此次学习落到了实处。

F01F1

第二期培训拉近了成员间的距离,同时,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为我院人才建设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基础,营造了我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发扬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