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开展“青马工程”第一期——部门介绍及工作纪律培训‍
2022年11月20日 19:53    点击: 次

为全面提高我院团委、学生会储备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增强学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及领导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学院与同学,2022年11月13日上午9:00,我院于南区实验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提升素质,完善自我,强化本领,服务同学”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青马班全体成员。

培训主要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赵芃语为青马班新同学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的内容;第二部分由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刘一蓉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会及团委的部门、主要工作及工作纪律。在认真聆听过两位办公室负责人的发言后,同学们对青马工程以及各部门工作有更加清晰的定位与认知,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青马培训工程中努力实现自我提升,增强自身能力,在日后的学习中更加刻苦钻研,不畏艰险,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学生会和团委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促进各组织新干部了解自身职责,在以后的工作中规范自己的言行,为提高我院青马成员的工作能力和政治素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