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选结果的公示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文理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25日 21:01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11月23日我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张珂、院党委副书记张俊平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成文鹏主持。

15CE7

13189

1997D

15AC8


院党委副书记张俊平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工作给予肯定,简要回顾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培训班的历程,从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四个方面,对“青马”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的“青马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坚定的自觉行动;二是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做敢担当的“青马人”,学会主动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到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三是志存高远,发扬吃苦精神,做能吃苦的“青马人”,锤炼意志,历练能力,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四是踔厉奋发,锤炼奋斗品质,做肯奋斗的“青马人”,焕发奋斗、奋力、奋发、奋勇等姿态塑造的精神力量。

D469


“青马工程”是贯彻和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大学生思想引领、培养青年政治骨干的重要载体。希望“青马”学员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志存高远,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勇攀高峰,在工作上敢于奉献、勇于创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