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选结果的公示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结业典礼
2022年11月25日 22:01    点击: 次

青马工程结班啦!

为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基层工作,提高基层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基层团的工作和建设。10月30日上午九点,我院于3310教室和线上举行了以“生时逢盛世,青马载韶华”为主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参加本次仪式的有专职组织员:关丹阳,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晨茜,牛琦,团委副书记:任萌雨,张笑笑,卢佳欣,以及青马全体成员。

15487

   活动进行时

活动伊始,全体学员起立,共迎团旗,合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学员们高举右拳,誓言铿锵有力,朗朗团歌在学员们心中回荡。随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学员回顾青马自开班以来的活动历程,并由优秀小组负责人代表牛琦和优秀学员代表袁悦分别对本次青马工程进行相关发言,分享其学习成果和对未来的大学生活的展望,接下来对在青马工程社会实践及活动期间中表现优异的小组及组员进行表彰。最后,由专职组织员关丹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学员们强调道,青马活动结束并不意味着止步,希望每位学员牢记嘱托,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活动落幕

本次青马活动的顺利开展,学员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都有了明显的提高,除此之外,学员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也得到了充分锻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