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科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2022年11月26日 23:40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1123日晚,我院开展了青马工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交流会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未来五年,我们这样做九个字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断四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由四个组的同学进行领学。其中刘霄钰同学提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中国式现代化该如何发展,新能源体系如何建成,如何建成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关于未来发展的关键词;刘丹虹同学指出,报告提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推进新型工业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筑牢公共安全体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其他两名同学也以新的形式总结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内容,使大家深入了解。

通过本次交流会,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展示我院学员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真实心声,用质朴的话语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