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马克思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举办海报绘画活动
2022年11月26日 23:43    点击: 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爱国的深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传承和践行红色精神,我院于1123日在南区一号教学楼506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海报绘画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收集素材,用手中的画笔绘出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畅想,一笔一划饱含着对党的颂扬,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感恩,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传达的是同学们真挚的爱国情、爱国志。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作品进行收集整理,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情感,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现了青年学员积极向上的奋进姿态,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和祖国的光辉历程,引导了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扎心中。

习语共鸣:

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需要各行各业青年勇挑重担、冲锋在前。

——习近平总书记1112日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的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