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科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观看《相逢在伟大时光,共度二十大时光》
2022年11月26日 23:48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培养一批优秀青年骨干力量,我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于1123日中午在腾讯会议组织观看《相逢在伟大时光,共度二十大时光》视频活动。

活动举行期间,同学们积极加入会议观影。本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感知红色文化、红色事迹以及红色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了新时代中国的伟大壮举,对于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希望同学们以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断提高先进性,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