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科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开班仪式
2022年11月26日 23:59    点击: 次

为加强对青年的政治训练和思想引领,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引导学生骨干成为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122日中午在南区3409教室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参与此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高誉嘉老师,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佳蓓,学生会执行主席马嘉琪,主席团成员帅亚玲、郝玲玲,食育社社长秦颖以及“青马工程”全体学员。

此次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紧接着,马嘉琪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她说希望每一个青马学员都能将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结合起来,奋进当下,收获未来,团结创造,求实向上,同时也期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青马工程暨团干培训班,成长为一名有理想、好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接下来,高誉嘉为此次开班仪式致辞,她说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的培训,能够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优化自身结构能力,提升自我精神境界,从而有计划地培养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同时,她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自己,成为胸怀祖国、乐于奉献、敢于创造、追求卓越、团结友爱、求实奋进、和谐高效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大会最后,高誉嘉老师宣布食品科学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也提出了对各位学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倍加珍惜接下来的学习时光,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全面收获学习成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