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2022年11月26日 23:57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我院团委于20221123日下午在3209教室召开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研究生团委负责人闫昭君同学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青马学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


随后,由2021级优秀学员孔雀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经验,介绍了本次青马班培训内容与模块,涵盖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专题辩论、素质拓展等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鼓励新一届青马学员珍惜学习时光,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促使自己思想觉悟有一个新的飞跃,综合素质有一个新的提高。

之后,由2022青马新生学员代表赵子涵同学进行发言。她将自己对于青马工程的理解做了深刻阐述,并表明会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委工作人员要宛彤同学宣读了培训班相关纪律,希望大家在活动期间积极认真地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最后,由专职组织员陶丹杨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青马工程作为一项人才培养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理想信念,端正价值取向,把马克思主义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学习生活结合起来,聚焦专业学习,真正服务于同学,在实干中积累经验,努力成长为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引导青年学子在上向深向实,在上入脑入心,在上出新出彩,坚持知行合一,争当青年先锋,努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