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三期——文稿写作与摄影培训
2022年11月27日 18:43    点击: 次

为提升我院团学工作人员的综合素养及能力,使今后工作的开展更加顺利。我院于11月26日17:00线上开展了“青马工程”第三期——文稿写作与摄影培训。青马班全体成员准时与会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新媒体负责人张雅倪和任雅静分别为大家讲解新闻稿的写作格式以及团日活动稿件的要求,并向同学们传授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一些经验和方法。每轮讲解结束后都会以提问和纠错的形式进行随机抽查,以此了解同学们的掌握情况。同学们也积极发言,会议氛围轻松的同时又不失严肃。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一定会将所学技能运用到实际中。

本次“青马工程”第三期——文稿写作与摄影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我院团学工作人员编写新闻稿的能力,更有利于提高其自身的文化素养,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