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文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2022年11月27日 18:51    点击: 次

11月26日下午,文学院学生会党团工作中心在南区5401教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江帆出席,54名青马学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学员齐唱国歌。随后,党团工作中心王蓉宣读“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纪律要求,强调作为学员应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学习活动。主持人对青马工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全体学员共同观看《守护高原的胡杨——吴天一》,深刻体会到了时代楷模吴天一无私奉献、舍身忘我、勇担责任的精神。青马学员代表武昊同学在发言中号召,身为大学生的我们需要提高思想水平与实践能力,以更好地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继承者。

学生会(执行)主席江帆总结道:“未来属于青年,同学们不仅要运用自身专业技能和知识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展现文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本次活动深刻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有效促进了我院思政教育的发展,还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加强了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