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物信学院院团委组织青马学员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2022年11月27日 20:11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青马学员的理论素养。11月26日晚7点,院团委于南区实验楼S202组织青马学员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院青协主席王泽辉主持。

本次云团课分别从非凡十年谱华章、初心砥砺天地间、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团结奋斗正当时和盛会归来话青年六个篇章介绍了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引导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续写新辉煌。交流讨论环节,青马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同学中展现担当作为,在实践活动中收获成长成才,珍惜青马培训机会,真正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