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结业考试
2022年11月29日 18:58    点击: 次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政治思想、学生干部的实践能力和工作能力。切实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126日下午在北区3号教学楼东阶教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考试,此次考试由我院团委办公室负责监考。

本次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判断题、填空题和论述题,所有参加青马工程的学员均严格遵守考场考纪要求,上交手机及学习资料,认真作答。监考人员工作认真负责,维护考场秩序,保证考试有序进行。

考试结束后,根据结业考试成绩、心得体会平均分、组长评分与出勤率四部分成绩综合,得出了本次青马工程暨团干培训结业名单。总成绩排名前四的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他们是:韦婷、高乙恒、孙智慧、白利娜。

此次考试检测了各位青马工程学员的学习成果,希望通过此次考试让学员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为日后成为更好的马克思主义者奠定了基石。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青马工程学员们能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骨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