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晨跑
2022年11月29日 19:41    点击: 次

为锻炼青马工程学员顽强的意志力,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1124日在北区操场举行了青马工程培训晨跑活动。

早上六点四十分,学员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在体育部组织下,大家井然有序地排好队伍,在清点人数后,进行热身运动。热身结束后,学员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2000米的晨跑训练。在绿草地上,学员们井然有序,精神焕发,始终保持着整齐的队形和良好精神风貌。寒风阵阵,学员们却没有丝毫懈怠,紧跟队伍,步伐整齐。慢跑的影子交相辉映,平凡的跑道在我们汗水的衬托下闪闪发光。晨跑结束,第四组组长张文军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晨跑活动体现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利于学员们强韧身心、磨炼意志与品格、培养集体主义精神,为我院之后学生工作与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