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理论宣讲
2022年11月29日 19:48    点击: 次

为深入贯彻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培养一批优秀青年骨干,1125日,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为学员们进行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宣讲。同时,青协学生骨干进行疫情防控方面的宣讲。

宣讲团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宣讲,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学生骨干工作作风建设和端正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的重要性,明确了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同时,本次宣讲也为新时代青年提供了精神指导,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事无大小,事无贵贱,只要前行,总有收获。

疫情防控宣讲围绕日常防控、出行防控和疫情防控“三不四要”等三方面展开,让大家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充分明白了防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