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社法学院举办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第一课
2022年12月02日 23:39    点击: 次

11月26日上午,我院在3106教室举办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院党委书记李永强参加并为同学们讲授开班第一课。

李永强从此次活动的背景,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及其工作的指导,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新的要求,学习二十大的七个牢牢把握等四个方面,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青马工程”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和解读。

李永强结合学校发展、学院建设、自身经历等方面讲述了培养学生骨干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站位高、思路广、点子活,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校、社会发展的洪流中去,实现伟大梦想。他指出,当代青年的奋斗目标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希望大家立足校园,服务同学。

李永强围绕七个牢牢把握,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七个方面讲述了二十大精神,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更多能够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李永强勉励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信念,做好人生规划,珍惜时间,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